00

00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cs單機版,cs改槍

《CSOL》中國殭屍7月27日震撼登場

CSOL 生化模式全面升級即將迎來第二波熱潮,在率先公佈了2個新角色和1個新殭屍之後,今天再度爆出重磅消息。專門為中國玩家定制的中國殭屍——尸王玄魁將在7 月27日震撼登場。多少個日夜的期盼,如今終於到了圓夢的時刻,這是只屬於中國玩家的中國殭屍。屆時廣大中國玩家可以在CSOL中免費獨享!cs單機版,cs改槍


首次在CSOL中登場的尸王玄魁,身著傳統的清朝官服,猙獰的面目令人感受到深深的恐懼。從外形到移動方式,尸王玄魁忠實還原了中國殭屍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。尖利的獠牙、枯瘦的雙手、青紫的膚色,表現出“殭屍”的特性,給人一種僵硬冰冷的感覺。次級尸王玄魁頭上貼有封印其能力的咒符,在咒符解除後,它更將進化成為強大的母體尸王玄魁。而它的著裝設計和攻擊方式,都經過嚴密的考證,展現出CSOL一絲不苟的風格。

國人獨享永久免費

除了忠實還原了中國殭屍的外形與氣質,尸王玄魁也是CSOL開發團隊專門為國人設計的,只有在中國的CSOL中才能使用。而這個殭屍更是永久免費的!由此我們可以設想這樣的場景,在面對人類陣營的槍林彈雨時,尸王玄魁也毫不畏懼,勇往直前,此時此刻中國殭屍的強大盡顯無餘。在戰場上成群結隊的尸王玄魁必將成為人類陣營玩家新的夢魘!

歷史悠久尸王至尊

實際上,早在20世紀90年代,尸王玄魁就已經在林正英主演的著名電視劇《殭屍道長》中登場。與其它殭屍不同,尸王玄魁展現其“屍”性的一面,愛憎分明,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表現出自己的決心。這在歷來與殭屍相關的作品中並不多見。因此其經典的形像也深受廣大國人的喜愛。而在CSOL中,尸王玄魁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?這完全是由玩家來決定!

7月27日,CSOL生化模式全面升級,第二波熱潮來襲,中國殭屍與新角色、新殭屍一起登場!面對沖破石棺封印的尸王玄魁,你準備好迎接它的挑戰了嗎?填充彈藥,備足補給,屆時讓我們一起奮戰到底!cs單機版,cs改槍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