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

00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CSOL中國殭屍27日登場 國人免費獨享

CSOL中國殭屍27日登場 國人免費獨享
cs影片,cs外掛載點
大家期待已久的CSOL中國殭屍將於明日正式登場,屆時所有中國玩家都能免費獨享這個殭屍!

首次在CSOL中登場的尸王玄魁,身著傳統的清朝官服,猙獰的面目令人感受到深深的恐懼。從外形到移動方式,尸王玄魁忠實還原了中國殭屍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。尖利的獠牙、枯瘦的雙手、青紫的膚色,表現出“殭屍”的特性,給人一種僵硬冰冷的感覺。次級尸王玄魁頭上貼有封印其能力的咒符,在咒符解除後,它更將進化成為強大的母體尸王玄魁。而它的著裝設計和攻擊方式,都經過嚴密的考證,展現出CSOL一絲不苟的風格。

除了忠實還原了中國殭屍的外形與氣質,尸王玄魁也是CSOL開發團隊專門為國人設計的,只有在中國的CSOL中才能使用。而這個殭屍更是永久免費的!由此我們可以設想這樣的場景,在面對人類陣營的槍林彈雨時,尸王玄魁也毫不畏懼,勇往直前,此時此刻中國殭屍的強大盡顯無餘。在戰場上成群結隊的尸王玄魁必將成為人類陣營玩家新的夢魘!

7月27日,讓我們相約CSOL,共享中國殭屍帶來的震撼!cs影片,cs外掛載點

2 条评论: